欢迎来到一览职业成长社区!收藏本站 测绘英才网一览首页|登录|注册|受邀加入

测绘职业成长社区

打造全方位的测绘交流学习平台

当前位置:专题 > 女生选专业是地信好还是测绘好?

女生选专业是地信好还是测绘好?

有人说,地理信息系统这个专业比较适宜女生,因为内业比较多,而测绘的话,基本是外业比较多。也有人说地理信息系统覆盖面没有测绘广,出来不太好找工作。作为女生,专业分方向,到底测绘好还是地理信息系统比较好呢?

我要回复

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再提交你的评论!
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相关专题

更多专题>>

最新招聘

更多>>

相关职位

关于一览  |  联系我们  |  用户反馈

深圳市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06-2026 粤ICP备0810658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