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一览职业成长社区!收藏本站 电梯英才网一览首页|登录|注册|受邀加入

电梯职业成长社区

打造全方位的电梯交流学习平台

当前位置:专题 > 你跳槽的目的是涨薪吗?

你跳槽的目的是涨薪吗?

跳槽,一个近些年热度不断蹿升的关键词。想当年计划经济时期的工作分配制度,跳槽一词想必还未问世。在那个年代有个稳定的工作才是件值得骄傲的事情,要是个铁饭碗,那就更是得烧高香了。跳槽?没事儿吧兄弟? 

到了改革开放以后,随着市场经济的逐步蔓延,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通过市场寻找更好的发展通道和平台,跳槽的现象也就慢慢的愈发频繁。到现在为止,跳槽可以说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了,尤其是在北上广深这些一线城市,人才的快速流动更是每时每刻都在发生。好像不跳几次槽都不好意思跟人说自己在大城市混过一样。可是问题也随之而来:人才们为什么要跳槽呢? 

之前也听闻过一些所谓的“前辈经验”:跳槽当然是为了涨身价!来回跳几次身价就能翻几番!额好吧,小编承认自己没有这个涨身价的勇气。可是人才们跳槽时真的是因为想涨薪吗?为此,小编采访了一些电梯行业准备换工作的朋友们。 

在成都工作的蒋先生有着多年的销售经验,现在也已经算是成家立业了,但是现在也想着换份工作,而且是跨行业的“大转型”。据他介绍,之前并不是做电梯行业的,这次想换电梯行业试一下,主要是因为家人有在电梯行业的,想一起做一个行业。蒋先生之前的薪水在5K左右,对于下一份工作的薪水,蒋先生表示差不多就行,毕竟刚入行。 

另外一位从事电梯安装工作的王先生表示,自己现在的薪水有7K以上倒是不算低,可是工作内容比较辛苦,现在想转安装管理岗位,工资4-5K也可以接受,主要是想换个工作方式和环境,薪资少一些也没关系。 

在小编接触的这些电梯行业人才中,除了有一位张先生,希望下一份工作的薪水可以有一些小幅的上涨外,其他梯友都表示换工作主要并不是想涨薪,更多的是希望可以找一份工作内容和环境合适,有发展前景的工作。另一方面也能看出,企业在不仅要在薪资方面给雇员幸福感,在其他方面更应注重雇主品牌的建设才能更好的在人才战中脱颖而出。

我要回复

您尚未登录,请登录后再提交你的评论!
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相关专题

更多专题>>

最新招聘

更多>>

相关职位

关于一览  |  联系我们  |  用户反馈

深圳市一览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2006-2026 粤ICP备0810658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017